明朝看桃花

推理剧遇上八点档1

我终于把罪恶的手伸向了秦风,哈哈哈

      翟一桃,女,十八岁,此刻她正抱着被子傻坐在床上,看着旁边呼呼大睡的小鲜肉发呆。

      这酒后乱性的现场从何说起,一桃欲哭无泪。

      “早知道我就不去那家超市买东西,不去买东西就不会手欠去抽奖,不抽奖就不会中特等奖,不中特等奖就不会来泰国,不来泰国我就不会去夜店,不去夜店我的清白就不会不翼而飞,哇!”

      理顺其中逻辑之后,一桃悲从中来,她的人生,就毁在一袋价值三十五块八毛八的鸡蛋上。

      话说十天前,刚刚高考毕业在家宅出花的一桃被老妈一顿臭骂赶出家门,去超市给家里买鸡蛋。好死不死超市里正在搞消费满三十五元即可抽奖的活动,本着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的原则,她麻溜地抽了一张奖券,虽说从小都是非酋能中包抽纸也好,哪想到撞大运让她抽中泰国曼谷双飞机票。

      正巧她有个表姐旅居曼谷,一桃就喜滋滋地带着行李投奔阿香表姐,准备在这个暑假好好浪一浪。

      阿香表姐号称曼谷唐人街一枝花,坐拥数栋民居收租当包租婆,对一桃这个漂亮活泼的小表妹还是很欢迎的,刚巧她有个租客唐仁的表外甥秦风也到曼谷旅游,她就让唐仁一起带两个小朋友好好玩玩。

      秦风大一桃一岁,是个面红齿白容貌清秀的男孩子,一桃为色所迷,刚认识就毫不矜持地叫人小哥哥,把秦风弄了个大红脸。

      “秦风小哥哥,你好呀,我叫翟一桃,你可以叫我桃子。”一桃这个颜控心中暗爽,出来旅游还有个帅哥陪同,运气不要太好。

      “你,你好。”秦风一紧张就结巴。

      呀,结巴也很可爱呀,一桃暗搓搓想道。

      唐仁跳脚:“小表妹,你怎么光和老秦打招呼,还有我在呢。”阿香的表妹,四舍五入一下也就是他的表妹,嘻嘻嘻。

      一桃左右扫视唐仁一圈,看穿他觊觎美貌表姐的意图,当下无语:“叔,就您这长相这气质,快知天命了吧,叫我表妹亏不亏心哪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这小姑娘,长得挺好看,小嘴叭叭叭还挺厉害,总有一天你要叫我表姐夫的。”唐仁一撇嘴,大摇大摆打头走了。

      一桃朝秦风甜甜一笑,拉上他跟在唐仁后头。

      唐仁这个不靠谱的家伙,白天带着两人到游客必到景点打过一遍卡,晚上就迫不及待往曼谷最有名的夜店里钻,也不考虑两个小朋友的年纪合不合适。

      一桃平素胆子还算大,不过第一次出入这种酒色场所还是很紧张,她紧紧跟在同样手足无措的秦风身边,两人一起吐槽唐仁的见色忘友无情无义。

      千算万算,一桃和秦风都没算到唐仁离谱到在给他们的酒水里加了料,两个乖宝宝就此中招,不仅在夜店嗨翻天,还在一桃的临时房间彻底放飞来了场真人PK。

      回想起昨晚自己挑着秦风的下巴调戏他,主动得不行,结果被反过来吃个一干二净,搞得现在腰酸背疼浑身无力,一桃真是想从这二楼窗户跳下去,彻底一了百了。

      “唔”睡美男秦风总算醒了,他刚睁开眼就看到两眼无神面色苍白的一桃死瞪着他,惊讶地张大口。

      一桃迅猛上前,两手死死堵着他的嘴,小声威胁:“不许喊,惊动我表姐你就等着被砍成十块八块。”

      秦风眨眨眼,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,一桃就看着他从脖子一路红到脸,简直可以从耳朵冒出蒸汽来。

      “哪,昨晚的事也不怪你,咱们两个就悄悄地让它过去,你不许说出去!”一桃松开他,挥舞着拳头,恶狠狠地说。

      秦风迟疑:“你,你,我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别你我了,大哥,你快穿上衣服走吧,要是我妈知道我干了这种蠢事,她能从国内飞过来让我就地成佛。”一桃双手合十,一脸拜托。

      秦风从床上爬起,轻嘶一声,原来他的后背被挠的跟世界地图似的。

      一桃崩溃地捂着眼睛呻吟,妈呀,说她不是自愿的谁信,悔不该学电视剧调戏民男,这报应真是来得快。

      楼下开始传来别人晨起走动的声音,一桃和秦风对视一眼,秦风心领神会,赶紧从地上那一堆衣服里找出自己的,快速穿上,手脚麻利地从窗口爬了出去。他的房间就在一桃房间的正下方,倒是省了不少功夫。

      一桃重新躺下,摊成一条咸鱼,脑海里乱得很,一会儿想想睡了个小帅哥不算太吃亏,一会儿想想这十八岁的成人礼实在搞得太大,真是烦恼得很。

      床头手机亮起,她划拉一看,是秦风发来的信息。

      “桃子,你还好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死不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要不要我去给你买药?”

      呵呵,你个小处男,当自己是老司机,还要买伤药。

      一桃回了个凶巴巴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“[○・`Д´・ ○]不用!”

      信息一直显示输入中,一桃可以想象秦风那纠结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,我是说买避孕药。”

      嚓,忘了这茬,昨晚两个人根本什么措施都没做!

      一桃猛地从床上跳起,不顾腿软往浴室狂奔,还不忘给秦风回信。

      “混蛋,快去买!!!多买几种!!(ΩДΩ)”

评论(5)

热度(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